心情超级糟的





考试了。。。明天就考试了。。。可是没有心情读书咧。。怎么办??
谁能救我啊??
没有人。。。只有自己救自己咯。。。所以,加油!!!!!!!!!!!!!!!!!!!!!!!!!!!!!!!!!!!!!!!!!!!!!!!!!!!!!

今天放工后要去booking酒店。。。然后就是想跟妈咪他们确定一下。。是十四号还是要十五号。。。妈咪说去问爸爸看。。爸爸起初没有接我的电话。。过后就信息他,叫他有空就打给我。。过后就问他,要什么时候的住的酒店。。他就说不需要啦。。。什么什么的。。还说不怕没有酒店的啦。。。好咯。。算咯。。可能是他没有空啊。。所以才发我的脾气吧。。。
过后又打给妈咪,妈咪说那里可以不要住酒店的。。baby他们怎样能受得了哦。。。所以妈咪叫我不要管爸爸,去订酒店就是了啦。。。
再加上王八蛋反而趁我要回家乡的时候,去约别的女生。。。应该是要跟他一起庆祝圣诞阿。。。算了咯。。。去啦。。。没有人要我了啦。。讨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