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的偶。。。嘻嘻嘻嘻^^




到达了万里望的家咯。。。
一半的人装傻,一半的人欢迎我的归来。。。唉。。。是喜还是乐??
算了。。就当作是回了家,见了老公,去了不少地方玩,就必须要选择了快乐。。。。
旅途中都有很快乐的旅程啊。。。旅游回家=散心放掉烦恼…………对吗??
原本可以去云顶玩的,可是就由于马来婆他们不爽我酱子丢掉我本身功课,让他们去搞定啊。。再加上老公叫我自己想想看啊,所以就今天早上搭了十一点的巴士回来咯。。。到这里才一点。。等待老公来在我的途中的是下雨的。。。过后就去打包了二十一粒的汉堡包。。。。老公说姑姑开会要用到的。。。过后就去了hutan botanikal那边等姑姑开会。。。在哪里还被蚊子叮得不少列。。。在等待的时候,就拿起手机来拍拍几张照。。。哈哈。。很38的。。。因为是自己在玩自拍。。。老公要帮我,可是我不要。。不懂为什么的。。哈哈。。。



森林里的小木火车。。好可爱哦。。

突起而来的老公也想跟我一起合照一张。。也是唯一一张。。。

回头望一望镜头。。。哈哈哈^^

等待中有苦,就是被蚊虫叮咬,口又渴;
等待中也有乐,玩自拍,无意中发现了木制的小火车。。。

过后就跟随老公去公司。。。
上上网,整理东西就回我家咯。。因为我要准备明天下午两点要present的东西。。。
还有,明天也准备被老师骂了。。因为我突然间回家没有跟老师说一声。。。== 活该。。。
就剩下一个小时给我休息下,过后就要去马来婆朋友家做功课了。。。准备明天要做的事。。怕怕。。
关于到毕不毕到业的生死关头就靠它了。。。所以加油咯!!!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的过关咯。。。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