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的心情




应付了大考后的他,现在放假回来又要应付他姑姑的工作。。。放工回到家也还是一样要做工。。。
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来“应付”我啊??晚上睡觉??早上醒来??还是等到你非常非常的有空??等到你没有那么累的时候??
虽然我已经跟随他去了他家住,跟随他去了公司做工。。。
可是,就是好像少了一种感觉。。不懂。。不懂什么感觉。。。说不出来。。
我不是在抱怨。。只是你就是好像远离了我的感觉。。。
就像星期三的是时候,你跟我说好了要带我去吃晚餐。。怎知道,你姑姑又带你去跟什么datuk一起吃晚餐。。。你还叫我自己先吃。。我不要。。因为我猜想你一定会不舍让我肚子饿的,怎知道,你跟我说你没有想要出去了。。。好咯。。。我那时就把换好的衣服又换了件普通一件T-shirt配jeans裤。。。跟你回家去了。。。
有时候我在想,难道我们就是为了让双方感觉到舒服而维持下去的吗??
是这样子的吗??
我们先在开始就好像没有恋爱的感觉了。。你懂不懂啊。。。
就记得曾经跟你说过,我去十一哥喝酒的事情,想跟你静静地坐下来讲清楚。。你却回我一句说,你已经format掉了。。不需要再提起了。。问题是,你懂不懂我们最近都有了一点点的问题了。。你没有发现到的吗??
虽然最近暂时还没有发生。。。如果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话呢??还是不想继续解决吗??就一直逃避问题吗???逃避就能解决了吗??
原来你也是有点点像我那样,喜欢逃避的感觉。。哈哈。。
可是感情问题是不能逃避的啦。。。臭人!!!
就请你给你自己放几天的假期,让自己过几天轻松的日子,好吗??
我不想看到感到疲倦, 累坏了的你。。。我要看的是一个轻松,没有压力的你。。。懂吗??
你懂我想要表达了些什么东西吗???希望你也明白我想要的会是什么东西。。。。
我还是会想我们的感情上不会要再出现什么问题了。。。祝我们两相爱到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