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充实的一天





过了个很充实的一天。。。
可能是想尽量麻醉自己吧。。
不让自己想别的事情。。。
就去了图书馆,把之前的考题给抄了下来。。。
等多下就要温习功课,把明天将会考试的题目给记下来。。。
明天又再继续去图书馆,找些资料。。

刚马来婆说,叫我明天或几时有空的时候自己去sg rambai继续做questionare。。。
哈哈。。很好笑列。。明知道我没有任何的驾照,就是偏偏要我自己去想办法,自己去。。。
很傻列。。。。
明天再跟马来公商量看他怎样去,几时去,再跟他一起去咯。。。
要不然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啦。。。

在图书馆时,不懂他们,就他们很想找past year question。。。
找到楼上来。。。就是刚好我在那间房。。。
过后,他们就酱加入了我。。。
过后,就慢慢的感觉到了。。。
某人与某人的关系开始起了些变化了。。。
不懂什么原因。。。。
某人在想,是不是某人误会了呢??
当中真的有了误会吗??
那某人是不是应该跟某人坦然一切呢??
算了啦。。
先看看情况再说吧。。。

老公那边应该没有事情了吧??
就因为我已经向他解释了啊。。。他可能会体谅我了吧??
可是为什么到现在连电话一通都没有的呢??
还在忙吗??
不是说打扫完了吗??
回着宿舍了吗??
应该是已经到了宿舍才对啊。。。
可是,为什么电话还没响呢??
还在生我的气哦???
还是还不明白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东西啊。。。。
不明白的话可以问我啊。。。
因为我很想问你很多东西。。。
因为我真的不明白。。。。。。
可是我就是怕。。。
我怕你不想告诉我。。。
我怕你会离开我。。。。
因为我懂你想让我学会成熟。。。省钱。。。。
我还在学习当中。。。。
我需要的是很多的时间。。。。
原来我才明白的发现到了。。。。
你迟迟不想跟我注册,是因为我厉害花钱。。。不会控制自己。。。爱反驳。。。不够成熟。。。
我最后才明白。。。。。
还好,不迟。。。我们有的是时间。。。
原来你是这样让我很难去了解的一个人。。。
因为当中你就是喜欢把自己的想法给收起来。。。
不喜欢让对方知道。。。
可是如果你不说,我会很难的了解你想要得会是什么东西。。。
就像现在。。。我最后才慢慢的明白,发现到了。。。。
我真的学不到,要怎样去放弃一个人。。。我只学会了要懂得怎样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你。。。。
所以,老公,就让我学会去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我所爱的一切一切。。。。。
我怕我会承受不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