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真的每次都是给麻烦与烦恼给他



我诚实的告诉你了。。
反而你却不接受。。。
难道你就是要我骗你吗??
还讲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花钱就好像开水龙头那样。。。厉害花钱。。。
你到底要我去想什么东西??
你要我好好想一想。。。到底是什么??
你说给我机会去想想。。。。。
到底是什么东西啦??
我不明白啦。。。
跟我讲一声会怎样哦??
天啊。。救我啦。。。。。。
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啦。。。。老天。。。帮帮我,好吗??
我答应你,这个星期五,我就不出去了,好吗??
我再也不出去了!!!
我不敢了啦。。。。
老公,对不起。。。。。。。
请你告诉我了,好吗??
我真的不懂要改什么,要反省些什么,要想什么东西啦。。。
我就只是出去花钱,玩,就那天只喝了一支老虎。。。这样而以啦。。。。
老公啊。。告诉我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