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骂了





去了sg rambai 做 questionaire,原本姐姐他们是计划好下午要出去的。。可是就因为我去了sg rambai,所以害到大家都必须等我的归来。。。我回到来都已经是七点多了,冲个凉来,已经十七点半咯。。。就等他们来在我咯。。。
去alai吃ikan bakar咯。。。不是说很好吃。。鱼也没有那样的新鲜。。。。就吃掉了五十块。。。过后就去了文化街。。。。
在那边,我们都遇到了很多熟人。。(都是学院的朋友)过后去吃冰。。。哈哈。。红梅=成=最好吃。。 奇异果=辉=最不好吃。。(可时夏营吃到。。。很好吃的样子哦。。。)
过后,在那里走也有一段时间了,就有人一直提醒某人说要去“十一哥”。。。果然,我们还真的去了。。。我们叫了一桶“老虎”。。。有一对(不能说的秘密)“男女主角”都不敢喝。。。哈哈哈。。。过后,就都喝完了,就某人说,来到了这里,没有进去就好像没有那种感觉。。。就酱刚好,我们女生就很尿急,又酱刚好,某人很想进去的是个男生,我们就酱的进去了。。。
进到了里面,就看到了男生与男生之间的亲密举动。。。里面的灯光是特别的“昏暗”。。。“见不得光的事情”都在里面做。。。哈哈。。过后,到了厕所,就有一个看起来很象喝醉酒的男士敲厕所门。。他说里面的人进去已经很久了,还没有出来过。。那里的经理就拿了锁匙来开门。。。还说什么"excuse me"。。。那个男士就骂他说,还讲什么"excuse me"啦。。开门就开门啦。。过后我们女生刚上完出来后,某人就立刻拉我们出去了。。。分分钟再这样的情况下会起冲突。。。打起架来。。。怕怕。。。

过后,我们就去吃点心。。。我们的宵夜。。。就在这时,吃到一半。。。。老公打来了。。。他问在哪里??我说再kota laksamana。。。他这时的语气就开始重了起来。。。问。。几点了??还不回去??这样出去玩,像个女生吗??难怪啦,会一直说没有钱了。。。一直出去。。。过后,就丢下一句话说,“玩得开心点啦”。。。哈哈。。惨了啦。。。老公这次真的是生气了啦。。。他嘴里是说没有。。。可是就是听得出他的心里的话跟嘴里都不一致。。。他就可能心想说,待我考完回去时,你就知死。。。。他不想在这个时候吵架。。。他只想把心都往书里面想。。。过后,我的死期就到了。。。。。。。。。。。。。。。。
老公,来去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啊。。。就让我过个不一样的生活,好吗??因为我以后也不会再过这样子的生活了。。。就让这些日子,成为我的回忆,好吗??让我过得最疯癫的日子啦。。。
因为我知道,老公你不喜欢。。。可是你要想到,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为何不让他过的风采一点呢???对吗??所以,老公,不是我要顶你啦。。。就老公这次顺我一次,好吗??就那么一次啦。。。谢谢你,老公。。。老公,我以后不会再给你添麻烦,惹老公生起了啦。。。对不起老公,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老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