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痒的后果。。。

如果你没有鸡婆,看人家的部落格,你的眼睛会像现在酱肿吗??活该!!!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忘记了。。。就这样问一下也不可以吗??睡觉时我从早上就是想要睡了的。。。。只是你把功课丢给我了,再加上马来婆躺在我的床上,变成我被逼去阿玉房间睡而已。。。而且那时我也不知不觉地睡着的那种。。。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跟你道歉咯。。。
那你就很以为我很想重考吗???我就是在大考时,粗心了!!!要不然我现在会这样吗??
讨厌啦!!
这样也算了,就跟老公说点东西而已,他又骂我。。。。骂我乱花钱。。。。。。。然后还说,为什么我一个人的问题就是那么得多。。。。。。那其他人呢???他们怎样啦??也还不一样这样继续住下去??为什么你不能列?? 我在这里要求老公说,他回来后所剩下的两个礼拜,我要去他家住。。。。来回的上课。。。。只是不懂老公要不要而已。。。。因为我在这里真得很压力。。。有时候真的完全无法在沟通了啦。。。。我真的很想快点把这所剩下无几天的课,快一点上完。。。。。。。。。。。。
我要快点逃离这个世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