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突然间的参与歌唱比赛。。输了。。。因为紧张而忘词。。。讨厌。。。
也好啦。。。。酱子的话,我还可以把我的心专注在muet考试上咯。。。
还有我即将到来的final presentation。。。final exam。。。+ U 哦。。。。
最近这里的家人又不懂搞什么事情了。。。感觉也好像怪怪的。。。不可能是因为我的误会了。。。之前可能是误会。我还可以接受。。。可是,现在,感觉开始不对劲了啦。。不懂谁惹出来的。。。我想大概好像又是我吧。。。没有关系啦。。。就现在正的好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而已。。。要毕业咯。。。好耶!!!!!!!!
可是我就会很少跟老公见面了。。。比之前的少只又少了。。。很怕。。。最怕就是这种感觉了。。。虽然我们远距离恋爱都维持都很好,可是,远距离恋爱就是少了一样感觉。。。那种感觉就好像就是在跟手机谈恋爱。。。。很讨厌啦。。。可是老公又要我跟他的家人做工。。我又不想抛下我的家人。。。怎么办???虽然这件事情老公没有再提起。。。。
最近就有一种意念很想去新加坡打工。。。我想赚很多很多的钱给妈咪。。。也不想要爸爸打工打到连精神都不补回来的那种。。。。很想让他们去享清福。。。游玩这个世界。。尤其是他们真得很想去的地方--中国。。。就趁他们现在还有些活力,还有机会走动,就想把他们两个送到那里去。。。
所以我今年一定要毕业!!不可以在um了!!!
十二月要他们来马六甲在我,其实我的用意是在,想要爸爸他们来度假。。。来马六甲走走。。。逛逛。。。散散心。。。虽然现在身上也剩下无几,可是就是想要他们来这里走走。。。
爸爸,妈咪,老公,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大家都长命百岁!!!!!!!身体健健康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