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痛苦的吗??

我给你的爱情是痛苦的吗??
是这样的吗??你就是这样刚好打电话给我。。就问了你。。。。你说只是写爽爽而已。。。
那你为什么要拿这种东西来玩咧??你没有东西可以玩了吗??过后你有随口跟我说,只想要看看有什么comment。。过后,现在,你看到了什么comment呢??笨蛋!!!!
天天骂我笨蛋,你自己也还不是一样。。。讨厌!!!!!!!
过后,又因为加上已经让我很厌恨的人这样讲一句说,‘要吃就来拿啦’。。。。哇!!!我专门这样卖给你们吃,还特地拿去你们家,你却这样对我!!!算!!
你就别想有以后咯。。。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而且我家人也没有这样的福分咧。。。可是你却让我看到,比我家人更加糟糕的人!!!!!!!!!!
过后,我就约了某人跟某人去逛街。。。吃。。打保龄球。。吃。。唱k。。吃。。。哈哈哈哈。。。。不胖是假。。。如果几乎每天是这样做的话。。。然后不到两天,钱包就不允许我这样子玩了啦。。。。唔唔唔唔唔。。。。。。。就原本姑姑有赞助我些的。。。就拿去买些想要跟人家分享的美食回去给大家。。。可是可能是我们太笨了吧。。。算料咯。。。。以后我不要再这样笨了啦。。。
笨蛋!!!!!!!!!!!!!!!!!那些钱还可能能帮我到十二月的生活费。。。现在,你看。。。好啦!!!什么都没有了啦!!!!!!!
笨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