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喜欢的分别

刚看到老公的朋友问,爱和喜欢的分别在哪里??
有人回答他说,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有人说,爱他就很想跟他在一起生活。。长厢死守。。。
是咯。。最近可能是因为为了中秋晚会的事情而几乎每天都聚在一起。。当然在工作的当时,一定会有点碰触。。再加上我这个人是比较爱反驳人家的话,而他那种人也不会这样子就认输的那种,所以我们的默契就在这个时候慢慢的培养了出来了。。有时候我还会怀疑自己,我到底是在跟谁谈恋爱啊??我的老公是谁啊??因为那个时候我跟老公都各有各的忙。。所以才会让我有这样子的想法。。
昨天还以为自己喜欢上他了,而好像对不起老公,而哭了。。。。笨蛋。。因为从昨天开始,我们就开始不会聚在一起了,所以有时候好像在搞什么活动在继续的聚在一起呢。。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而且成绩是那么得让人满意。。所以好像好想再来一次列。。。哈哈哈。。。
今天有这样刚好是我们搞完活动后,有个学妹的生日。。这样刚好,他就是喜欢玩弄人家的, 所以这样的东西,他当然肯定不会不出席咯。。。不过这次还好,这种感觉。。不一样了。。完全不一样 了。。那种感觉就好像。。。。。不想再引起他对我的注目。。。可以这样说吧。。嘻嘻嘻。。希望就这样一朋友的感情继续走下去啦。。。我不想失去这样好玩的朋友。。就把他当姐姐或哥哥来看待吧啦。。。。嘻嘻嘻。。。
老公,你放心啦。。。我会搞清楚的啦。。我是你的人。。我不会乱来的。。。嘻嘻嘻。。。老公,我永远都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