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真的很够力..

昨晚,很早睡了,因为我们星期六那天又再续hang out melaka part II。。那天比较够力。。整晚没睡觉。。我还是头一次。。从来没有酱疯狂过。。。直到遇到了这一班junior.......
昨晚我就梦到了我自己大肚子。。而且很大了,差不多是要生了的那种。。我还穿着大肚婆衣服列。。那时我还去‘血拼’。。。还想买件上课穿的衣服。。刚好就看到酱宽松的衣,就随手拿了起来,走去更衣室换了起来。。在里面,很难想象,原来大肚婆换起衣服来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那时我换了很久。。有了衣服,就当然少不了裤子咯。。我就问了那服务生,他就带我去了楼上。。那时,我看到了有几位蒙着脸的男生,好像在打劫。。而且那时,完完全全是没有保安人员的。。。我就没有跟那位服务生走上楼。。。只是呆在那里。。等了很久。那服务生还是没有下来,我心想还是算了吧,就逃离那边是最安全的。。因为那个时候就有其中一个劫匪看中了我的存在。。我开始担心了起来。。就往工作人员的梯级跑下去。。酱刚好,遇到了我好久不见的朋友。。我就在那边跟她聊了起来。。虽然很想逃。。过后,我就问她,你懂这里楼上在打劫吗??她就好像似懂非懂的。。。那里懂,她的眼神出卖了她自己。。原来她也是一伙的。。我就是这样被闹钟吓醒了。。。
之前我也有梦过我怀孕的事情,我还问妈妈有什么事的吗??妈妈说尽量少跟人家接触,避免吵架。。
下午,我又开始累了起来。。就在睡觉之前,想起了今早的梦。。心还想起妈妈跟我说过的话。。就慢慢的入睡了。。。过后,就梦到拨电给老公时,老公就很忙。。而且就是忙到连我都不理不睬的。。。我就在房间讲到去外面客厅,客厅讲到后面厕所去。。。而且还哭了。。连鼻涕一起来,那时的鼻涕也不听话,把我的鼻孔给塞到无法呼吸。。。很难受。。。跟老公吵架起来,当时的情况真得很想一了百了。。。再加上那时老公参与的朋友是多么厉害顶嘴的。。而且他们还教了老公顶嘴。。。我一气之下,连他的朋友也骂了。。。。。还真的很恐怖。。。就好像闹到差不多要四分五裂那样。。。不过,那时候老公给我的直觉时,他很想挽留我们的感情。。。反而是我,是在闹到非常的恐怖。。因为我心想,就等你自己来收拾这样的局面了,我是不会礼让而下台的。。哈哈。。那时的我是很野蛮的。。。如果在现实生活当中,我是酱的女生的话,老公不给我脸色看,我也是差不多被踢出局了。。。。。
还好,这是一场梦!!让我可以做到连后果都不想了。。。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