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直哭

pls stop crying!!!!!!!!!!!!!!!!!
已经连续几个礼拜了。。。一直哭,一直哭,一直都在哭。。。
不要再流泪了,好吗???好像都不值得让我流泪了。。。
现在我只想要读好我的书,赶快毕业,快点离开这里,这样就会没有事了。。。
一切都会恢复原状了。。
我好想我的家人。。。我好想躺在妈妈怀里。。。好想念妈妈的味道。。。还有家里的味道。。。我好想念baby的笑声。。。每当只要我的心情很差时,一跟他玩闹之后,就好像没有事情发生了。。。他可以帮我减减压。。。想象他那可爱无邪天真的模样。。。什么烦恼都抛开了一旁。。。
我真的好想回家。。。。现在!!马上!!立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