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去还是不应该??

老公跟我说,那天是第一次也算是最后一次。。所以,以后如果给我知道你又去那种地方的话,你就大概会懂后果是什么东西咯。。。
星期四晚上,老公还真地以为我去了那边。。可是我真的没有去。。。过后,老公还说,你去你的事,我不想知道。。。意思就是说,我可以去,可是,他就是不想再跟我有任何的瓜葛了。。。老公啊,真的需要酱子吗??
可是就是酱刚好, “姐姐”那一班说好了,好像会在着星期六出发了,可是我好像在犹豫不决列。。。应该骗老公吗??我应该怎样做呢??可能是那天给老公看到已经失去仪态的我,所以他才会不放心的再给我去那种地方了吧。。。怕我会被人家骗去吧。。可是这次我跟“姐姐”他们一起去的朋友都是我认识的啊。。而且,他们也不会对我有那种兴趣的。。。
所以,老公,我还可以去吗??我答应你,这是最后的一次了。。就让我和一班疯疯癫癫的是弟妹们疯癫那么的最后一次,好吗??
我现在真的好犹豫咧。。如果去了,我的后果会真得很不堪设想。。如果不去,觉得好像…………不懂要怎样形容。。。就好像去也错,不去也错酱子咯。。。。天啊!!教我啊!!我该怎么做才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