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话就干脆不要回来啊

你都已经回到家了。。。你还说你讨厌回来这里。。是酱的话,你就干脆点不要回来咯。。。真是的。。。一直把这东西放在心上,难道你不会烦的吗??真的很记仇咧。。。过去的就忘掉他吧。。一直放在心上做么都不懂。。。妈妈说的对,你真的很自私。。我做什么你都要管。。真是的。。而且我做的东西都不会妨碍到你啊。。。如果妨碍到了,你自己都会complaint我了啊。。。可是过后,我都有自知之明了啊。。。已经尽量不再妨碍到你。。。可是你还是酱子。。。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以唯一的办法就你需要忍我咯。。。哈哈。。。你的心胸真的很狭窄。。所以我还是劝你,多交些朋友吧。。。对你也有很多的好处。。。不要整天关在家里而已。。。人也会想开很多的。。。不会整天把这个东西放在心上。。。而且,人也需要放松的。。。
我唯一可以帮到你忍我的办法就是出去交些朋友,放松自己,不要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天只是在想我跟你的问题而已。。唉。。。
我快要毕业了啦。。。你就将就我多两个月吧。。哈哈。。。谢谢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