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的过了。。。
晚上八点开完会后,师弟妹们说要再出去摇。。阿掌姐姐就理所当然地答应咯。。因为他明天没有课。。。回家收拾冲凉到来,九点从merlimau出发。。走到了半路,突然间感觉到不对劲,没有理由会无端端的塞车阿。。原来前面有警察突击检查。。所以这样刚好我坐在旁边的被赶下车了。。因为我们车后坐了五个人阿,没有理由要白白给他那种冤枉钱啊。。所以阿辉哥陪我走咯。。还好,阿辉哥也醒目说要过去对面,要不然,我们会中马票咯。。因为没有理由晚上了,一对孤男寡女在马路边走啊。。。。哇。。。真的被吓死了。。。
去到马六甲都九点半了,才要开始享用我们的晚餐。。蛤,啦啦,呙牛,鱿鱼蓊菜,菜头糕。。。呙牛真得很恶。。。吃了一个,不敢在继续吃第二个。。很恶心。。。现在想起真得很想吐出来。。bluar.....
吃饱后,因为我们吃的地方靠近老公的音乐喷水池那边,就要求去看看下咯。。过后,十一点就完了,我们就走到对面的马六甲摩天轮那边,我们坐了海盗船。。起初真的很兴奋,都不会怕啊。。那里懂,一开始开船时,我就开始感觉到很晕了。。我那时真的很想下船。。可是就是不允许我那样子做。。坐了蛮久一下的。。(五块钱也值得啦。。)一下船后,每个人都很想吐的感觉。。包括我。。。就一直忍。。。忍。。。忍。。。还好那时没有让我失去仪态。。。哈哈。。
过后阿辉哥他们说刚刚吃不饱,还要再去吃,他们就说去吃乐乐。。(这里所谓的乐乐跟我们家那边的不一样。这里是用沙爹的酱汁来滚烫食物,我们那边的是用清水来滚烫后沾些甜酱或辣酱。。)在那边只有我和“三粒”没有吃而已。。因为我们真的很怕再吃下去会马上吐出来。。。哈哈。。。过后,“三粒”说要去海边。。因为这样子的话,海风会让我们的想吐的感觉全消。。我们就去了葡萄牙村的情人桥。。去到半中间就有几块板的“失踪”,所以最后就剩下我跟阿辉哥没有过去而已。。我们两个就在那边“谈情说爱”咯。。。谈了也有蛮久咯,在那边大概都带了整整两个小时。。。过了那个大洞的那班,都几乎在那边睡了过去。。阿辉哥就打电话过去吵醒他们咯。。他们才甘愿的离开那边。。我们就出发去麦当劳,吃晚餐。。算是我们的大家的宵夜了。。到那边都已经是两点半了。。
我们在那边各聊各的。。都不懂时间的,聊到阿掌姐姐说可以回去了。。因为他说如果还不走的话,司机会是另外一个人了,那边的人几乎多数的人开始眼睛红红得都打了个讯号说是时候休息了,所以个人一听到可以回家了,每个都精神起来一下走去车的方向,在继续到下去。。
那是还下这雨,所以阿掌姐姐说他只驾四十至六十至内而已哦。。我们都答应了。。在车上的他,是在“自虐”咧。。因为他时开始很想睡觉了,所以就我,夏营,和她的电话mp3陪伴着阿掌姐姐而已。。其余的四个都睡觉咯。。
一到我家,我家大门被锁着了,所以我也被逼去夏营家睡几个小时的觉咯。。真的很累咧。。。第一次这样的熬夜。。。我们到家都已经早上六点多了耶。。。早上十一点多还要去育民中学还衣服咧。。既担心自己睡不醒。。。还好。。哈哈。。。阿城哥哥在我们去还衣服。。过后,我要去买货给朋友,所以就去了tesco。。。这样刚好老公又打来给我,问我在那里,原来他不爽。。我跟阿城讲了一些关于昨晚的故事而已,阿城就跟我说老公吃醋了。。可是我并不那么觉得咯。。我觉得老公是在生气我。。。呜呜呜呜。。。。老公,你就是这样不相信我吗??我只跟你说关于我怕我喜欢他而已,你就这样开始不相信我了吗??我真的很清楚我需要的是什么,我在做了什么东西。。。我都一清二楚啦。。所以呢,请老公您放心,好吗??老公,我只想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所以请你相信我。。。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