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都过了。。

完成了我们的中秋晚会。。。还算满成功。。如果要跟之前的比较的话,我会给我自己75%。。因为我所预定的时间是会在十点半才会完。。怎知十点就完了。。。过后老师也有跟我说,早完也有好处啦。。因为收拾到来都迟了。。。算是在安慰我吗??因为演了手语过后,我真得很有想哭的一种冲动。。我不懂为什么。。不过还是硬硬的啃下去啦。。傻咩。。在这样多的面前露出我那样的丑样。。我都已经够丑了啦。。。真是的。。。
那些表演多数都是来自sem1的学弟学妹帮我完成的。。没有他们的帮忙。。我的表演行程都不懂要怎样完成了。。。真得非常得谢谢他们。。。谢谢!!
而且听老师说,每个vip看到都目不转睛咧。。。因为多出了三,四项表演是我们之前还没有表演过的,所以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的新鲜感。。所以在此,我真的感谢他们。。虽然当时有出错。。可是我没有怪他们。。因为太过紧张了。。。才会导致到他们出些状况。。。反而我真得非常谢谢他们。。。(非常的长气)。。哈哈哈
还有我的帅哥,阿掌姐姐。。。他非常帮了我很多。。那些孔明灯,开幕典礼,。。。。都是他帮我想出来的。。而且当中我还有出了很多错误。。他骂归骂,可是他就是还会帮我。。真得非常感激他。。。谢谢。。。谢谢帮我做孔明灯的,开幕仪式的手掌的朋友。。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中秋晚会。。。谢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