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的中秋晚会。。

后天就是我们的中秋晚会的表演咯。。。。。说期待不期待。。。就是那种想可是有很想去的一种感觉。。说不出来的感觉。。
真的很想赶快把这个即将到来的星期一给过了。。真的很累咧。。。。。每天几乎十二点以后才的到睡觉咧。。。。。够力咯。。
刚刚下午我问老公为什么他这个礼拜不回来。。他就跟我说下个礼拜会回来。。。哈哈哈。。。真的很想念老公咧。。。。。我要跟老公抱抱。。可是他就是不敢答应我,所以他又说了一句看先。。因为过了印度年后,他就要开始考试了。。而且是三科一起来。。可是我就是要老公这个礼拜回来啦。。很想念老公咧。。。
最近都不懂我在搞什么东西的。。可能是因为中秋的表演关系而常聚在一起吧。。所以。。。哎哟。。。。乱想一通。。笨蛋。。。不会再有任何碰触了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