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原来有些真正有心的朋友是在你有需要的时候把你一把。。。
就像现在的我,真得非常非常地感谢他们几位,虽然不是很常在一起玩闹得那一中,却愿意的伸出援手来帮你一把。。我真得很感激不尽。。谢谢你们。。。
可是,有些朋友是因为在一起就过头了,就开始越了解对方了,所以才会开始越闹越僵的那种啊??
就像我这样咯,突然间一个从以前很要好的,无所不谈的,现在反而变成了问一句,答一句这样比普通朋友来的更佳的普通那种。。真的是很悲哀啊。。
昨天我跟朋友分享了一些些而已,他就问我,是他们难搞啊?还是你自己本身有问题??因为几乎这样的问题都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现在开始有点恨我自己,为什么像当初就是不要想清楚点呢??为何要搬离那间家呢??如果没有搬家的话,我们的关系至少还可以维持到现在吧。。
你看,我才住这里有多久啊??就开始出现了小问题了。。。讨厌咧!!!难道就是给他讲中,问题每次都是出现在我的身上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尽量少在家的。。就为了“保护”我们的友谊吧。。
希望我们的关系不要在继续的恶化下去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