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样做??

昨天的开会,讲到了开幕典礼,开幕点的idea是我想的, 所以有人就说,既然你已经有概念了,要怎样做了,那你就去做咯, 就给我一个礼拜的时间去做。
哇!!!我要怎样做哦??我是有概念,可是没有人愿意帮我做咧现在。。。我该怎么办哦??
谁能来救救我啊??要做一个孔明灯加电灯泡,问题是我都不懂要怎样去钱那些电线啊,那你要我怎样做哦??讲到好像很容易,这样厉害你来做啦!!!
而且刚刚我已经问了一些朋友,他们都没有空了,更何况是要帮做这些无所谓的东东。。。游说会员以牺牲他的宝贵时间哦??
昨晚还跟老公投诉了一大堆东西,连他都不懂有没有时间回来帮我做这些东西咧。。我还要抽个时间去马六甲一趟咧。。。去找老师租古装的衣服,到时跳舞要用到的。。。这个问题也不懂谁愿意在我去到这样远的地方咧。。。真的时伤脑筋咧。。。还好已经postpone掉那个日子咧。。要不然我真得不懂怎么办才好。。。啊!!!!!!!!!!!!!!!!!!!
有谁愿意帮帮我这个简单的忙而且又愿意牺牲他私人时间的人吗??
有这种人吗??我现在真的需要这种人。。我真得会感激不尽。。。希望这个人快点出现。。。。谢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