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朋友??朋友是什么??

到底什么东西叫做朋友??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用具吗??
朋友是哪来分享伤心的事吗??
朋友是互相帮忙的吗??
朋友是互相关心的吗??
朋友是什么??那朋友到底是什么??
到底怎样的人才算是朋友??
朋友又是个怎样的人??
为什么有时候朋友的东西一定要你帮他负责到底??
明明是自己的东西,我们只是一起分担享用,还钱等等。。
可是每次只要遇到什么困难,你就是要我帮你解决。。
你就不会自己做吗??讨厌啦。。。
前几天,我负责煎鱼,(因为其他两个都说他们不会)中间的一只鱼可能是油不够烧时就放下去了,然后当被反身的时候,就开始分尸了,当已经煎好后,那只鱼已经毁容了。。。我就跟她说我得跟她交换就好了,他说不用紧。。那就算了。。不要就不要咯。。那里懂她最后还是没吃掉那只鱼,连动都没有动到,最后还是落在我嘴里。。
唉。。。
连我在房间听歌也要管。。没办法,因为她是我的同房。。每一次我一开歌听而已,她就开始呱呱叫了,她就会问我,湘啊,一个礼拜内不给你听歌,你会怎样??
我的答案是,一天没有歌听我就死了咯。。。更何况是一个礼拜。。。如果一天真的没有歌听,我真得不懂会怎样,也不动要过那些日子。除非我没有任何的随听器咯。。哈哈。。。。
因为听歌就已经成为我的一部份了。。已经习惯。。没有办法啊。。而且听歌就是可以让我放松心情,减压。。。。。。
如果真的是妨碍到你的话,惹到你很不愉快的话,我就只有对你说声很抱歉而已,就大家迁就一步咯。。。。你就忍多几个月而已啦,我都快要毕业了,下学期就没有人能吵到你了啊,所以真得非常的抱歉咯。。。也希望你真得能体谅我咯。。。谢谢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