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老公家“庆祝”马来年。。。

几乎一个礼拜,我都在老公家那里吃,睡。也几乎每天在上去他姑姑的办公室,帮他姑姑做工。。在家的话,就帮他妈妈顾店,卖些东西。。什么东西都不会做了。。就好像一个几乎失去方向的小孩一样。。怎样子都好,那里还不算是自己的家,所以怎样都是会很尴尬的。。不会像自己家那样的自在。。不过,如果是比起以前的话,现在比以前好很多咯。。哈哈哈。。就好像嫁进去似了的。。24个小时都面对着老公,几爽。。无论是睁开眼睛或是闭着眼睛都好,只要是一睁开眼睛,就是看到一个最爱的人在眼前,哗!!!真的好幸福哦。。。。很想每天都有这样的感觉。。可是每次只要是跟自己最想要的人在一起时,那些时间时特别快的过。。。讨厌。。。为什么会这样子的呢??真的是美好时光不常在。。。青春不留人啊。。。所以我们必须要懂得去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事物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咯。。。
在这一个星期放假的期间,妈妈一直打电给我。。有时还会骂我,为什么会买不到车票回家的呢??那为什么表妹他们能买到,而就是偏偏你却买不到咧??可以说起初,我真的是故意说买不到就回老公家咯,没有什么问题啊。。可是最后,我真得很想卖票回家时,真的是买不到了。。。这伤心。。人家就问我,难道你就不想念你家人吗??我说我有想啊。。可是我真的是买不到车票,那你要我怎样做啊??
就这个整整一个礼拜内,老公也没有什么表示说什么,毕业后要我去帮姑姑做工之类的东西了。。似乎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也有跟他暗示过什么东西,可是他就好像假装不懂。。没关系。。算咯。。就把这件事各方在一旁咯。。哈哈。。到是在看他会说什么咯。。倒是在决定要去那里好咯。。。如果他真的给我名分的话,哈哈哈。。。我可能到时候会考虑看看咯。。。。
因为。。。。。。。。。。。。嘻嘻嘻嘻。。。有啦。。。不告诉你。。。: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