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的???

为什么从sem1 到现在都是这样的???朋友的关系明明从一开始就是可以谈,而且是无话不聊的。可是只要一旦在对对方了解了深一点点而已,只是那么的一点点而已,那些感情就开始不如从前了。为什么会这样的??
之前就有一个,是过后实习要回来的时候,在电话里吵的。。而且对方还吵到我的男朋友那边去咧。。说我为什么会变得那样子的。。。
你们到底对我不爽什么??你们有嘴巴就不会跟我说下吗??我都不懂那里得罪到你们???我懂得是,你在读书,我在闹。。ok。。可是我懂得控制我自己啊。。我就尽量不在房间就对了。。。尽量去隔壁房。。去客厅,看报纸。。想听歌就带起耳机来或是怎样的。。。可是,你咧??人家在睡觉,你还不是一样把电脑的音量提高。。。有时我明明是已经睡着了,都被你电脑的音量给吵醒。。。难道我们俩就不能迁就一下彼此吗??我都要毕业了。。下学期你想怎样就怎样啦。。我都不在了。。
真得很想赶快离开这里。。。赶快毕业。。赶快回家。。。赶快把这三个月给调快了。。。我真的要快点离开而已。。。其他的不管了。。。快点过啦。。。我只想要毕业。。。。。。。。。。。。。。。。。。。。。。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