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有发现到东西咯。。。

全家人都出去逛街,看戏,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发呆,上网,听歌解闷咯。。。
不是他们没有约我一起去啦,而是我不想出而已。。。因为想到说下个星期就可以每天都出街啊,所以就把这一天的消费给省下来咯。。。嘻嘻嘻。。

上facebook时,看到老公的同房朋友留了言,加上他同班同学的留言,我才开始感受得到老公的读书生活,原来是真的。。。他没有骗我。。。因为像我们这种读书生活时很轻松的。。考试,quiz不会都可以做弊,而且是不会被捉包,除了finalexam。。。难怪老公有时候会敷衍我,而且有时候讲话都很认真。。。大学生活真的有那样的压力吗???还好我没有心想要上大学。。。因为我想赶快毕业得出来做工赚钱的帮爸爸妈妈负点担。。。爸爸这几十年来都已经很辛苦了,再加上现在这样的经济不景气,妈妈也被逼出来赚些外快,如果妈妈真的是没有这样做的话,天天躲在家,我看啊,我的电话每天都会响个不停咯。。。一直投诉爸爸赚不多钱啦,不够钱用啦。。什么跟什么的。。。而且妈妈也有时候会一直烦爸爸说不够用,什么跟什么的。。听到爸爸都有时候不敢接妈妈的电话。。。哈哈。。我真地想把这三个月转快了,让我快点的毕业。。。。

老公跟我说,毕业后出来帮姑姑做工。我说不要。。。因为我想在我家打工。。。虽然没有得到天天或每个礼拜见到面,可是我就是会想念我家人。。。想家的感觉跟想爱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家人的感觉会比较亲近多了。。如果我以后跟你姑姑打工后,将会住在你家,那个感觉好像不是在自己家的感觉,就好像在朋友家这样。。。虽然我们的感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还是觉得等我们注册结婚后才来打算跟你姑姑做工咯。。因为我们现在的情况什么文凭都没有,如果哪天你对我腻了,不要我了,那我怎么办??我的名声已经“臭”了。。。谁还敢要我啊???
你说你要跟你妈妈商量看怎样,对吗??我心想,你妈会给吗???我猜你妈妈会说我在趁机打劫而已。。。。这样的机会好让我好好地把握。。。所以我觉得你是不用再白费心机了啦。。。没有用的。。。因为会有很多的原因,你妈定会拒绝,而且我也想在了解你跟你家人多一些,才慢慢地做最好的打算。。。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