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天说地

刚要靠近十二点的时候,朋友给我发了个信息,问我是不是已经回到家了。。
我说他的消息也收到蛮快的嘛。。。知道我明天要回去了。。可是第二封信息又跟我说他看到我,
奇怪。。他在那里看到我了呢??我问他是不是见到不该见到的东西啊。。他就打电给我。。
原本他真的以为我骗他。。。哈哈哈。。那时我真的不懂要拿什么证据证明我还没有回家。。
不过最后他还是相信我还没有回家啦。。
然后,就继续聊天咯。。聊到凌晨一点半。。
恐怖。。我们可以谈到天南地北去了。。虽然男的未娶,女的未嫁,不过各自都有主啦,我们却能谈到好像已经结婚,有子子孙孙了的感觉。。
他说到时候结了婚,成立了一个小家庭后,尽量办出来住。。因为如果跟家婆一起住同一间家的话,
一定会有婆媳的问题;那如果搬出去的话,就不会有婆媳的问题出现,可是,将会面对金钱与孩子将来的问题而导致夫妻吵架的机会更高。。所以啊,这些就看你们大家夫妻之间是怎样想咯。。
最重要是和和气气的,把问题一起解决,而不是把问题再挖出来再变成另一个问题。。
对啊,他讲得真得很有道理啊。。
还好那天我跟我老公是把问题给解决掉,我们彼此都没有再给对方什么问题。。
要不然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后果会是怎么样了。。。
虽然那个时候真的很肯定,我觉得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的话,我已经决定了,我会选择什么路走,不过,我老公却给我很不可思议的答案。。。所以我还是这样的再把个机会留给彼此。。
在继续的往前走。。。
所以,祝福我跟老公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啦。。永不分离!!
老公,我真的是很爱你的!!
我从来都没有骗过你,所以你真的要相信我哦。。嘻嘻嘻嘻嘻

Comments